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初稿完成

前两天就改写下来纪念一下的。

一直想写科幻小说,但是好像从来没有真正动笔去写,想法创意记录了一个又一个txt、word,但是"初稿完成"的文件夹却一直孤零零的空在那里,每次看到都很遗憾。

终于,2007年3月29日,值得纪念的日子。我终于写完了我的第一篇科幻小说,虽然是只有两千多字的小小说。以命题作文的形式,请朋友给我出五个词:酒吧,摩托车,路灯,鲤鱼,北斗;花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时间,我把他们拼成一个小故事。(我知道些的很差,都没有勇气再读一遍,呵呵。)那天晚上兴奋得我很晚才睡着。

我知道自己文笔不好,书读得少,没有很多文学积累、社会积累,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不是吗?

决定这样子继续试着练习,每周一次。希望自己能坚持。

1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 为什么 不加上Google提供的广告呢

加好后 通知我 帮你点击

互相帮助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