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再说松鼠会

很顺利的(虽然拖了好几天)进入了橡树大厅,但是真的要进松鼠会就不仅仅是简单的投名状或者申请的问题了。问题来自我自己。

很开心看到这样一个团队,他们正在做我一直想做却没做的事情。我是说,写科普。一直都想利用自己的所学,对(中国)社会至少做些有意义的事情——如果忽略我现在实验室做的事情的话。想过几个小题目,却从来没有写完——就像我本本里N多的科幻小说设定,却没有一个写完的……

申请加入橡树大厅是为了激励自己,让自己看到别人在做什么,了解一些约稿信息让自己增加一些动力。如果不拿出什么东西,没有任何变化的话,我是不会盲目申请松鼠会的——当然,申请了也通不过。

给自己一个投名状:写够五篇科普(水平不限,写完就行)小文,再申请下一步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哦耶!——桔子

匿名 说...

桔子mm好!

可惜我上次去芝加哥的时候还不知道桔子mm,要不然就去看看你了